close

kaka.jpg

這個新聞,讓PTT足球群組的鄉民們high了,我也high了,害我一整個晚上睡不好,超high!

不得不承認Florentino是個狠角色,說到做到。上一次當選皇馬主席,『一年一巨星』政策為球隊帶來了Luis Figo、Zidane、Ronaldo、Beckham,打造了華麗進攻的無敵戰艦,讓我第一次看球就變成皇馬球迷。這一次當選主席,馬上帶來了在米蘭如於得水的Kaka。

 

說真的,我一直認為,像米蘭這種豪門球隊,除非和當家球星感情不好,不然賣掉隊中看板人物應該只是中游球隊才會做的事吧。。。不過米蘭還是做到了 XD

 

幾年前Juventus賣掉Zidane,換來了Buffon、Nedved等大將。這次米蘭能換到什麼?令人好奇歐~

 

至於皇馬。。。如果「腰」還是不好,短期內應該還是很難讓球隊捧起隊史上第十座歐洲冠軍盃。

 

 

以下是讓我high了一整晚的幻想內容:

既然又要玩一年一巨星,為了維持皇馬後防超鳥(XD)的傳統,就要讓進攻強大到能抵消後防的失球。在越來越講求整體防守、攻守平衡的現在足球,要做到這樣就得讓自己的攻擊力能媲美地球明星隊 (<- 這啥 XD)

什麼樣的「進攻陣容」才符合地球明星隊呢?

以下是我的最佳11人:

 

 

4-4-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rogba    Torres

C.Ronaldo  Kaka   Mascherano  Messi

路人甲       路人乙      路人丙       路人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路人戊

 

等等,後防怎麼回事????

都說是「進攻陣容」了,後防球員就。。。隨意吧。。。

 

若未來幾年內真的來了這批人,我就辭職去馬德里定居,買皇馬季票每週固定報到是也 XDDDDDDDD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